close

旺角維景酒店Metropark Hotel Mongkok(前京港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荔枝角道22(太子站C2出口)

香港赤臘角機場至旺角維景酒店的方式:

機場坐城巴A21號機場巴士在#5[旺角維景酒店前]下車($33)

 

由旺角維景飯店到機場的方式:(網友建議如下~)

1.如果你不想走太遠,時間又充裕,從維景往彌敦道走,在路口右轉走彌道敦和弻街路口,彌敦道739號前,有E21可以到機場,票價很便宜,只要14元。這是普通車,站站都要停靠的,行車時間長一點,但是不要走太遠的路。

2.A21公車,要從維景往彌敦道走,在路口右轉沿彌敦道走到亞皆老道附近,可以搭A21到機場,要33元,但是要走較遠的路。

到弼街口比較近,走到亞皆老街要走2個街口,比較遠一點。

3.走到彌敦道的旺角地鐵站,搭地鐵荃灣線$6>荔景站(轉東涌線$12.8)>東涌站(S1公車/全程收費:$3.5)>香港機場。這樣又快又便宜(HK22.3)

但這次我是選則第2個方式的改良版,後來卻是有點小後悔,發現住在九龍島的飯店真的不太方便。

 

我由飯店到機場的方式是:先由港鐵太子站搭地鐵到旺角站下車(HK4),再步行至雅蘭中心搭A21城巴機場快線(HK33)到赤臘角機場_時間上約30~40分鐘。
覺得有點小不方便的地方就是,當我CHECK OUT拉著行李到太子站時,傻眼了~~因為地鐵站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而我只能拉起我那重重的行李往下走

回到台灣發現手臂都痛起來了,超酸的啦!! 所以最好還是要選擇有機場巴士到香港站或是九龍站的飯店,至少這樣不用辛苦的拉行李到地鐵站

 

香港飯店CHECK IN時一般都要付押金(約是HK500~1500);而旺角維景酒店的押金是HK500,可選擇押現金或是刷卡喔!!

旺角維景酒店其實是一家乾淨也親切的飯店,附近各個路口都很容易找到7-11便利商店,也有飲食店(粥品及麵食店)。

 

旺角維景酒店 (8)

香港旺角維景酒店

旺角維景酒店 (2)

旺角維景酒店 (3)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瓶裝水喔!! 實際上有二瓶,因為開了一瓶才想到要拍照!

旺角維景酒店 (4)

當我一打開電視機時~發現到了這個~有我的姓氏的Welcome board喔!! 我想香港飯店好像都有如此貼心的服務吧。
因為之前在銅鑼灣的維景酒店也是有喔!!

旺角維景酒店 (5)

房間牆上有貼Wifi Fee Internet免費上網,於是我開心的打開我的手機和平板試了一下,真的有喔!!
之前有網友入住時說只能在飯店大廳連得上,但我這次在房間試過了,只要輸入密碼就行了。

旺角維景酒店 (7)

而wi-fi密碼就貼在化妝桌上的分享器上,若沒有仔細看一下可能就忽略它了。

旺角維景酒店 (6)旺角維景酒店 (9)

下面這張就是在酒店前面拍的街道景色,酒店附近就是太子西街和缽蘭街及上海街,離西洋菜街/金魚街都很近喔!!
腳力好的人由飯店步行到朗豪坊或是女人街,還是深水埗的添好運點心都沒問題。

旺角維景酒店 (10)  

分享另一篇相關的旅遊網誌~2014-06香港自由行3天2夜行程安排(住宿旺角維景酒店)
分享另一篇相關的旅遊網誌~2013 香港自由行【美食篇】平民美食大搜集
分享另一篇相關的旅遊網誌~2011年香港自由行【三天二夜行程安排☆銅鑼灣皇悅酒店】
分享另一篇相關的旅遊網誌~香港好玩的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雪莉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