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廟】日本沖繩縣那霸市若狹町1丁目25 - 1

位於波之上神宮旁,由於琉球王朝受中國儒家思想甚深,所以建廟祭祀,是中國唯一一座由中國人建造的孔子廟,廟的格局和國內的孔子廟出於一式。主殿均是黃琉璃屋頂和漢白玉欄杆,富麗堂皇。大成殿內供奉有孔子塑像和4聖牌位。

 

okinawa 150_nEO_IMG.jpg

okinawa 146_nEO_IMG.jpg 

 【福州園】沖縄県那覇市久米2-39

是紀念那霸市建制七十週年與福州市結為姊妹市十週年而建造的中國式庭園建築,是以福州地方獨具傳統的手法建造而成。濃濃的中式庭園,有小橋流水小瀑布等造景。

 

okinawa 152_nEO_IMG.jpg 

okinawa 158_nEO_IMG (2).jpg

okinawa 173_nEO_IMG.jpg

okinawa 172_nEO_IMG (3).jpg

okinawa 166_nEO_IMG.jpg 

名護鳳梨公園】 905-0005沖繩縣名護市為又1195

http://75pain.com/chinese/

這個景點其實是有點無聊的,因為台灣的鳳梨園隨便都是這裡的好幾倍大,對身在熱帶島國的我們而言,這裡應該是不吸引人的。

在鳳梨公園可以免費品嚐到鳳梨,另外還有一些熱帶植物、果樹及蝴蝶園還有鳥園可以逛逛,是個小而美的景點。

okinawa 171_nEO_IMG (2).jpg

okinawa 172_nEO_IMG (2).jpg   

okinawa 187_nEO_IMG.jpg

okinawa 188_nEO_IMG.jpg 

  okinawa 197_nEO_IMG.jpg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國際通、小祿站百元商店、通堂拉麵、花笠食堂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美麗海水族館、玉泉洞王國村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波上宮、守禮門(首里城)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那霸市區電車一日自由行~~買的開心逛得開心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住】Hotel Moon Beach Okinawa 月亮海灘飯店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買】沖繩必買伴手禮 【Okinawa藥妝店買什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精靈 的頭像
    雪莉精靈

    雪莉gogo 趣

    雪莉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