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一趟玩下來,真的買得好開心啊!! 藥妝店和超市完全讓人失心瘋。

此次還拍了幾張目前藥妝店最新的售價給大家參考。自從五月份消費稅調漲至8%,店家都會在價格上特別標示「本体価格」和「稅込価格」。

依目前日幣*0.3換算為台幣之後,物價還是比台灣便宜;喜歡日本產品的我完全接受!! (哈!!)

Okinawa伴手禮

下圖左上角沖繩限定的味覺糖我在超市買貴了,後來發現原來這款5條裝的水果口味味覺糖要在國際通買才有比較便宜。

另外買了二款沖繩黑糖,包裝不一樣但價格都是JPY245/盒.

 Okinawa伴手禮

左下角Okinawa馬克杯是在那霸國內機場二樓商店區買的,一個是JPY972,比星巴克要便宜呦!!而咖哩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到日本一定是要買的。House咖哩那二盒價格是JPY224/盒。

Okinawa伴手禮

這次還辛苦的帶了充滿Okinawa風味的啤酒回來,只要不怕行李會超重的話,小瓶罐裝啤酒帶6瓶放在行李箱是沒問題的。

Okinawa伴手禮

前一陣子因為看了李敏皓的繼承者們,所以就一直想買捕夢網回家,這次在Okinawa的小祿站AEON百貨內終於看到喜歡的樣式;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價格是日円990。AEON是我覺得很好買的地方,百貨的東西比較平價,而且超市也好逛。

這次還挑了二款手帕回來給娘家媽媽和婆婆,這是很實用的伴手禮。

Okinawa伴手禮

扶桑花茶是有點酸酸的味道,在沖繩觀光景點-玉泉洞可以買到特價二包JPY1,050.

Okinawa伴手禮

以下這些是在小祿站AEON超市的糖果零食區拍的。

Okinawa伴手禮

而下面這張是在壺川的免稅+藥妝店拍的;團體行的導遊都會帶到這間來消費,因為這裡還有賣很貴的高檔藥妝;導遊可以抽成的那種產品。這家藥妝店的產品價格有些還是會比小祿站的百元商店貴一些。

Okinawa伴手禮

而下面這張就是傳說中小祿站的百元商店藥妝的價格。東西真的也很多,台灣遊客愛的商品應該都有。

Okinawa伴手禮

下面這張則是傳說中的NAHA國內機場,比國際機場大非常之多,是登機前最後可以補貨的點。價格也不會比國際通貴。

因為國內機場就是給日本本國人搭機往返國內的站,所以消費不像我們的機場加價很多。可以安心的購買。

Okinawa伴手禮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那霸市區電車一日自由行~~買的開心逛得開心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住】Hotel Moon Beach Okinawa 月亮海灘飯店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國際通、小祿站百元商店、通堂拉麵、花笠食堂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美麗海水族館、玉泉洞王國村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玩】Okinawa好好玩 波上宮、守禮門(首里城)
分享我的Okinawa旅遊~另一篇文章沖繩旅遊教戰手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莉精靈 的頭像
    雪莉精靈

    雪莉gogo 趣

    雪莉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